高级搜索
  • 检察院名称:
  • 类别:
  • 文号:
  • 文书类别名称:
  • 当事人姓名:
  • 当事人性别:
  • 罪名:
  • 诉讼阶段:
  • 公开时间:
全国人大代表司留启:将疫情对企业的负面影响降到最小
时间:2020-03-02  作者:郭树合 韩燕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全国人大代表司留启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将疫情对企业的负面影响降到最小

司留启代表(左二)组织公司复工工作

本报讯(记者郭树合 通讯员韩燕)“我们坚信,万众一心、同舟共济,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事关人民生命安全的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25日,全国人大代表,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司留启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司留启介绍,疫情袭来,公司严格按照国家各级相关部门下达的防疫要求,严格部署、严格检查、严格落实,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工作。公司明确要求,东营地区无外出史、健康、无异常员工,要按时返岗上班;异地已经返回东营的员工,自我隔离满14天后返岗;返岗人员明细已维护至门禁系统中,并配合测量体温和消毒。生产基地每日全面消杀,员工全面防护无接触工作,以保证出厂产品安全。

“在保证防疫工作正常开展和员工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公司积极推动复工复产进度,尽最大可能避免疫情所导致的延期交货等情况。”谈到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司留启说,“相关部门就我们的难题与建议进行了研究、解决,力求将疫情对企业的负面影响降到最小。”

司留启介绍,公司在做好内部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2月3日上午,公司向东营市红十字会捐款300万元。“我了解到,检察机关在这场战疫中发挥了许多作用,东营区检察院制发了《企事业等集体单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南》,采取远程视频方式进行讯问、认罪认罚具结书签署,提前介入涉疫情刑事案件等,创新工作方式,高效办理检察业务,与各单位一同形成战‘疫’合力。”采访结束时,司留启坚定地说,“我们相信,寒冬过后,终会迎来春暖花开!”

[责任编辑:佟海晴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