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 检察院名称:
  • 类别:
  • 文号:
  • 文书类别名称:
  • 当事人姓名:
  • 当事人性别:
  • 罪名:
  • 诉讼阶段:
  • 公开时间:
全国人大代表石聚彬:把隔离人员接待当作咱们自家事
时间:2020-03-30  作者:刘立新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给留置观察人员准备食物材料

本报讯(记者刘立新)“感谢你们的热情奉献,不忘你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连日来,一封封饱含深情的感谢信飞至全国人大代表、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聚彬手中。因为疫情,一些外来人员被留在石聚彬公司旗下的同心酒店接受隔离观察。隔离期满返回,他们用一封封感谢信表达共同心声。

作为河南进出的重要窗口,每天都有大量航班在郑州机场降落。1月26日,农历正月初二,同心酒店就接到郑州航空港区抗“疫”指挥部通知,在全区征集安置酒店。石聚彬安排酒店管理人员第一时间进行留置观察人员隔离定点场所的申报,动员安排45名员工参加接待保障工作,连夜对酒店进行严格消毒,并提前准备好客人入住所必需的物资。

“我们应该张开温暖的怀抱去关心他们、帮助他们,把留置人员接待当作咱们的自家事,一起攻坚克难,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动员会上,石聚彬说。他亲自制定菜谱、与隔离人员谈心,鼓励大家树立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做好膳食供应,收集生活垃圾,配合测量体温……参与接待保障的45名员工在提供周到服务的同时,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温馨的服务得到了留置人员的好评。

在全力以赴做好留置人员隔离安置的同时,在石聚彬的倡导下,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多频次、大力度投入,展现了公司的社会责任。

“我们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采取后续相关行动,积极支持抗击疫情工作。”石聚彬表示。

[责任编辑:佟海晴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