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 检察院名称:
  • 类别:
  • 文号:
  • 文书类别名称:
  • 当事人姓名:
  • 当事人性别:
  • 罪名:
  • 诉讼阶段:
  • 公开时间:
重庆:代表带来“科技大餐”
时间:2020-08-10  作者:李立峰 熊浩 刘静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朱华荣代表在ppt中加入专门页,表达对重庆市检察工作的肯定

本报讯(记者李立峰 通讯员熊浩 刘静)“长安汽车将坚决推进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和重庆经济作出更大的贡献。”7月28日,在国家检察官学院重庆分院大会议室,全国人大代表,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党委书记朱华荣登上讲台,为检察干警送上了一道生动丰富、干货满满的科技大餐。重庆市检察院检察长贺恒扬与该院全体干警一道聆听了讲座。

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朱华荣代表全面解读了汽车行业的发展地位、发展历程,阐述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现状、发展机遇、发展趋势,介绍了长安汽车的悠久历史、辉煌业绩和远大抱负。检察干警听得津津有味。“这场讲座太精彩了!加深了我对中国汽车行业的认识,提振了对民族工业发展的信心,也进一步增强了服务企业发展的意识。”重庆市检察院检察干警表示。

“长安汽车在推广品牌文化、提升品牌价值方面有什么策略?”“在致力传统汽车技术改造升级上有什么新的设想和举措?”讲座结束后,朱华荣代表与干警现场互动,一一解答了提问。

朱华荣代表表示,担任全国人大代表后,他对重庆市检察机关有了更多、更深入的了解。比如落实“一号检察建议”、“莎姐”、“保护长江母亲河”公益诉讼专项行动等工作都写入了最高检工作报告,重庆市的检察工作值得点赞!特别是最近,重庆检察机关唱好检察“双城记”、跑出协作“加速度”,切实为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让他印象深刻。他代表重庆长安汽车数万名员工,向检察官们致敬。

[责任编辑:佟海晴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