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 检察院名称:
  • 类别:
  • 文号:
  • 文书类别名称:
  • 当事人姓名:
  • 当事人性别:
  • 罪名:
  • 诉讼阶段:
  • 公开时间:
重庆渝北区:全国人大代表于会文肯定检察工作
时间:2021-10-25  作者:李立峰 刘飞龙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李立峰 通讯员刘飞龙)近日,全国人大代表、中共重庆市渝北区委书记于会文前往渝北区检察院走访调研。他走进12309检察服务中心看望慰问检察官,并通过查看展板、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该院基本情况。

得知渝北区检察院先后获得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全国模范检察院等120余项荣誉称号,并被重庆市委、市政府记“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一等功后,于会文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检察机关要抓实用好法律监督这个利器,在惩治刑事犯罪、维护司法公正、保障群众权益、强化队伍建设等方面再立新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

于会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以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为契机,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切实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区政法工作新局面。

此外,他要求相关部门对渝北区检察院面临的办公用房紧张等实际困难,要加快研究、帮助解决。

[责任编辑:佟海晴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