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 检察院名称:
  • 类别:
  • 文号:
  • 文书类别名称:
  • 当事人姓名:
  • 当事人性别:
  • 罪名:
  • 诉讼阶段:
  • 公开时间:
陕西:规范司法标准精准服务民企获肯定
时间:2019-08-26  作者:倪建军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倪建军)“一个是规范办理涉民营企业案件的11个执法司法标准,一个是谋划建立新型、复杂、疑难、高科技犯罪的专业化办案团队,这两方面为民营企业提供了平等保护和精准服务。”8月20日,应邀到陕西省检察院参加“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的全国人大代表、陕西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副会长崔荣华表示。当日,16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和省工商联有关领导一同参加活动。

在参观陕西省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远程视讯中心后,与会人员围绕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与检察官进行座谈交流。陕西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春雷通报了2018年以来全省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有关工作情况。

“有检察机关保驾护航,我们对民营企业发展更加坚定信心!”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董翔表示。陕西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副会长徐束萍认为,检察机关在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措施具体详细,案例丰富生动,在查处企业内部人员职务犯罪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就如何进一步履行检察职能护航民企发展,与会人员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

杨春雷表示,陕西省检察院将对省工商联领导、民营企业家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梳理,专题研究,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升检察机关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的水平和能力。

[责任编辑:佟海晴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