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 检察院名称:
  • 类别:
  • 文号:
  • 文书类别名称:
  • 当事人姓名:
  • 当事人性别:
  • 罪名:
  • 诉讼阶段:
  • 公开时间:
江苏连云港连云区:检察官登门问需 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16  作者:孙运芹 刘尊鹏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检察人员在张立祥代表(右)陪同下,为村内企业复工复产送上消毒酒精、口罩等防疫急缺物资。

检察人员向张立祥代表(右)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存在的困难。

张立祥代表(右)陪同检察人员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

“在我们正为企业复工复产犯愁的时候,你们送来了复工和防疫的及时雨,非常感谢。”2月20日,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检察院检察长肖楠登门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全国人大代表、连云区高公岛街道黄窝村党支部书记张立祥连连称赞。

黄窝村有一家紫菜加工企业。近期,紫菜面临收割期,这家企业急需复工复产,但是手套、口罩、消毒酒精等防护物资短缺。了解这一情况后,连云区检察院立即行动,多渠道搜集紧缺物资,并及时送上门,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员工就餐采取了怎样的防护措施?”“企业复工生产还碰到了什么困难难题?”当天下午,肖楠一行参观了紫菜加工公司,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员工就餐管控、防护物资配备等,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的防控举措及存在的困难。肖楠表示,对于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和有关困难,检察机关会及时予以帮助协调解决。

(本报通讯员孙运芹 刘尊鹏)

[责任编辑:佟海晴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