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 检察院名称:
  • 类别:
  • 文号:
  • 文书类别名称:
  • 当事人姓名:
  • 当事人性别:
  • 罪名:
  • 诉讼阶段:
  • 公开时间:
湖北黄石:走访防汛一线全国人大代表王能干
时间:2020-07-27  作者:刘怡廷 蔡明仪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梁莉检察长在防汛堤坝上走访王能干代表(左)

检察长送物资到村委会

本报讯(记者刘怡廷 通讯员蔡明仪)晒得黝黑的皮肤、沾满泥土的胶鞋、挽起的裤脚,7月16日下午,在湖北省大冶市保安湖湖口堤坝上,全国人大代表、大冶市保安镇农科村党总支书记王能干正在巡查堤坝,迎面遇上前来走访的黄石市检察院检察长梁莉一行。

汛期以来,王能干一直守在坝上。“坝上的情况我很熟悉,守在这我才踏实。堤坝以前加固过,背水面虽然有几个渗水点但已无大碍。”迎着湖边的凉风,王能干带着梁莉等人沿着堤坝边走边看,详细介绍农科村的防汛工作情况。

“防汛工作不容易,大家很辛苦,好在周边的群众都很安全。”来到泵站,梁莉察看了泵站运行情况,并为持续奋战在一线的防汛人员送去矿泉水、方便面、水果等慰问物资。

“检察服务不断档,有我们能帮得上的就尽管提。”梁莉对王能干说,农科村风景优美,荷田产业发展势头很足,汛情过后,可以将水利工程堤防建设与水环境治理、景观打造、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等结合起来,让堤防既能发挥防洪作用,又能提升乡村形象、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原标题:代表守护堤坝检察院牵挂防汛安全 湖北黄石:走访防汛一线全国人大代表王能干)

[责任编辑:佟海晴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