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 检察院名称:
  • 类别:
  • 文号:
  • 文书类别名称:
  • 当事人姓名:
  • 当事人性别:
  • 罪名:
  • 诉讼阶段:
  • 公开时间:
浙江杭州滨江区:举办 “人大代表走近检察”主题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2-01-11  作者:  来源: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检察院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交流,做好检察为民办实事工作,1月7日,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检察院举办 “人大代表走近检察”主题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区人大代表参观检察院,“零距离”走近检察机关,“面对面”提出意见。

人大代表们在滨江区检察院参观。

在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涛的陪同下,各位人大代表先后参观了案管大厅、办案区、“E路守护”青少年互动式法治体验馆、院党史馆等,详细了解了检察机关职能、办案流程以及在惩治犯罪、保护未成年人、护航民营企业、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在参观后的座谈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龚赟燕向人大代表通报了滨江区检察院工作情况。与会代表们对该院检察工作给予肯定,表示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让他们更加深入、直观地了解了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职能,深切感受到了检察温度。同时,代表们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保障民生、守护未成年人、保卫绿水青山、护航企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王跃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