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 检察院名称:
  • 类别:
  • 文号:
  • 文书类别名称:
  • 当事人姓名:
  • 当事人性别:
  • 罪名:
  • 诉讼阶段:
  • 公开时间:
黑龙江齐齐哈尔建华区:走访代表征民意 问计问需话检察
时间:2022-07-18  作者:张军国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通讯员张军国)“我专程走访,目的是来听取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自觉接受代表监督,不断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检察院检察长鲁春燕带队走访省人大代表、黑龙江华博农产品市场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含花。

走访中,鲁春燕向刘含花汇报了该院上半年检察工作情况,重点通报落实“三官一律”(法官、检察官、警官、律师)进园区服务产业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措施、护航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等情况。同时,她听取刘含花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其赠送省检察院编发的《代表委员联络专刊》。

刘含花对该院上半年检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检察机关继续强化检察服务保障职能,进一步落实“三官一律”进园区服务产业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措施,让更多的企业受益,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监督是检察机关的重要职责,是推进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方式,我们将在畅通代表监督渠道、优化接受监督方式、强化代表委员联络等工作上多下功夫。”鲁春燕表示,该院将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积极作为、依法能动履职,切实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王跃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