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 检察院名称:
  • 类别:
  • 文号:
  • 文书类别名称:
  • 当事人姓名:
  • 当事人性别:
  • 罪名:
  • 诉讼阶段:
  • 公开时间:
河南濮阳:感悟深刻变化
时间:2022-11-07  作者:刘立新 魏自民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李连成代表分享了自己对中国式现代化的认识与理解

本报讯(记者刘立新 通讯员魏自民)为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5日,河南省濮阳市检察院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人大代表、濮阳县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为全市检察干警作专题辅导。市检察院代检察长牛全瑞主持报告会。

“我作为一名农民代表,参加党的二十大,特别是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倍受鼓舞、倍感振奋,感谢党带领人民走进新时代、过上好日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理解就是要让全国老百姓过上幸福美好生活。”“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身边发生了很大变化,村里没有了贫困户、没有了旱厕、没有了邻里不和……但是有了产业、有了学校、有了医院、有了文化广场、有了全国首家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大家都说共产党好!”

报告会上,李连成用通俗的语言向干警们介绍了大会盛况,分享了自己对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一带一路”等的认识,以新时代十年来西辛庄村的发展成就道出了广大农民的心声,引起在场干警的共鸣。

报告会后,李连成与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深入交流,牛全瑞向其通报有关检察工作,并就如何做好新时代新征程检察工作征求其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王跃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