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 检察院名称:
  • 类别:
  • 文号:
  • 文书类别名称:
  • 当事人姓名:
  • 当事人性别:
  • 罪名:
  • 诉讼阶段:
  • 公开时间:
山东菏泽:邀请代表调研检察工作
时间:2023-03-20  作者:郭树合 邬迪  来源:检察日报-声音周刊·关注
【字体:  

菏泽市检察院检察长王新建(左一)向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介绍检察工作。

本报讯(记者郭树合 通讯员邬迪)日前,全国人大代表马化彬、尚瑞芬、樊董伟、徐凤秋、甄爱华应邀走进山东省菏泽市检察院调研检察工作,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学民、人代室主任吴凤荣同行参加活动。

代表们参观市检察院“三个一步”工作理念展厅、新媒体工作室、党建展厅、悬衡书屋等区域后,观看检察工作专题片,全方位了解检察职能,感受检察文化。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菏泽市检察院检察长王新建通报2022年度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并征求代表们的意见建议。与会代表对全市检察机关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落实快人一步、服务靠前一步、工作更进一步”工作理念,不断提升检察业务水平的相关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知识产权保护、以依法能动检察履职促诉源治理等工作建言献策。

王新建对代表们一直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表示感谢。他表示,菏泽市检察机关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自觉主动接受人大监督,紧紧围绕“干一流,争第一,创唯一”工作目标,持续深化“三个一步”工作理念,持续强化法律监督,持续提升服务大局质效,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全力推进菏泽检察工作现代化。

[责任编辑:周蔚 王晓敬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