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 检察院名称:
  • 类别:
  • 文号:
  • 文书类别名称:
  • 当事人姓名:
  • 当事人性别:
  • 罪名:
  • 诉讼阶段:
  • 公开时间: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檀云坤:支持加强民行检察工作
时间:2019-05-17  作者:张仁平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檀云坤表示

支持加强民行检察工作

本报讯(记者张仁平)近日,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檀云坤率调研组到福建省检察院调研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福建省检察院检察长霍敏参加调研并汇报了全省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情况。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檀云坤充分肯定了福建检察机关强化民事、行政诉讼监督活动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虚假诉讼监督等方面打造司法品牌,办理的一批案件被评为最高检、最高法的优秀案件和典型案例。

檀云坤要求,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提高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政治站位,把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做得更有成效。要紧紧围绕服务和保障打好“三大攻坚战”履职尽责,找准服务切入点和着力点,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要密切配合,营造社会各界理解和支持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良好氛围,形成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合力。

檀云坤表示,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省检察院,采取听取和审议专项工作报告、出台决议和决定等方式加强对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支持和监督。

霍敏表示,全省检察机关将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引领,完善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格局。针对问题和薄弱环节,全面加强民事行政检察保障建设,推动民事行政检察工作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佟海晴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