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 检察院名称:
  • 类别:
  • 文号:
  • 文书类别名称:
  • 当事人姓名:
  • 当事人性别:
  • 罪名:
  • 诉讼阶段:
  • 公开时间:
全国人大代表陈坤呼吁检察机关与妇联协作 深入乡村开展反家暴法治宣传
时间:2020-01-20  作者:梁宇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陈坤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

本报讯(通讯员梁宇)近日,全国人大代表陈坤在参加检察机关组织的座谈会上表示,希望检察机关能加强与妇联的联系,组织深入乡村进行反家暴法治宣传,通过以案释法,从源头上减少犯罪案件的发生。

当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检察院副巡视员潘婧奎一行到贺州走访全国、自治区人大代表,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检察人员向与会代表通报了2019年广西检察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2020年工作打算。代表们充分肯定了2019年以来检察机关所取得的成绩,对新形势下自治区检察院深化司法改革、践行司法为民、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采取的措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检察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参加座谈的代表们也对检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自治区人大代表汤伟光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检察机关加大民事行政诉讼抗诉工作力度,为人民提供优质的法治产品。作为一名教师,自治区人大代表徐维妹建议检察机关能够多深入基层开展法治宣传,多到学校开展法治教育,全社会共同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佟海晴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