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 检察院名称:
  • 类别:
  • 文号:
  • 文书类别名称:
  • 当事人姓名:
  • 当事人性别:
  • 罪名:
  • 诉讼阶段:
  • 公开时间:
全国人大代表符小琴:着力提高基层群众法治素养
时间:2020-06-22  作者:李轩甫 郑晓萍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李轩甫 通讯员郑晓萍)近日,全国人大代表、海南省农垦五指山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琼中乌石白马岭分公司岭头茶厂技术员符小琴应邀到海南省琼中县检察院走访,向一线检察官传达解读全国两会精神。

在琼中县检察院,符小琴代表结合自己参加全国两会的经历,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大会情况,传达两会精神。“服务保障海南自贸港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检察机关大有可为。”符小琴代表建议,普法宣传的触角要向基层延伸,各级检察院要创新载体,为基层群众提供及时高效的法律服务,切实提高基层农民群众的法治素养。符小琴还建议进一步加强基层检察院的信息化建设,加强基层检察院的人才引进和培训,提高基层检察队伍的素质,全面提升检察能力。

宣讲会结束后,琼中县检察院检察长傅剑平陪同符小琴代表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远程提审室等办公办案区域,直观地了解检察职能及工作流程。

(原标题:全国人大代表符小琴为一线检察官解读两会时希望:着力提高基层群众法治素养)

[责任编辑:佟海晴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