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 检察院名称:
  • 类别:
  • 文号:
  • 文书类别名称:
  • 当事人姓名:
  • 当事人性别:
  • 罪名:
  • 诉讼阶段:
  • 公开时间:
王红艳:健全检校合作机制
时间:2023-04-17  作者:刘立新 张红旗  来源:检察日报-声音周刊·建言
【字体:  

本报讯(记者刘立新 通讯员张红旗)“希望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健全检校合作机制,经常性开展青少年普法教育,依托‘华平花季护航工作室’‘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站’等平台,强化检校合作,共同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近日,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汝南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校长王红艳接待来校调研检察机关“法治副校长”和“送法进校园”活动开展情况的驻马店市检察院检察长王军一行时建议道。

围绕三尺讲台,王红艳对未成年人成长倾注了大量心血。调研中,王红艳介绍该校与检察机关开展检校合作、共同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相关情况。王军详细介绍2022年全市检察机关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对王红艳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今后检察工作开展征求意见建议。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该校相关功能教室,领略校园文化,观摩了国学课堂。

“亮点纷呈,卓有成效,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对驻马店市、汝南县两级检察院的工作,王红艳给予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周蔚 于春贺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