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 检察院名称:
  • 类别:
  • 文号:
  • 文书类别名称:
  • 当事人姓名:
  • 当事人性别:
  • 罪名:
  • 诉讼阶段:
  • 公开时间: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六次会议举行 赵乐际主持
时间:2023-03-12  作者:  来源:新华社
【字体:  

3月11日下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六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赵乐际主持会议。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新华社北京3月11日电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六次会议11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赵乐际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刘俊臣分别作的大会秘书处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和修改情况的汇报,审议了上述三个报告的决议草案代拟稿。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姜信治作的大会秘书处关于国务院副总理、国务委员、各部部长、各委员会主任、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审计长、秘书长的人选,十四届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外事委员会、华侨委员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的人选酝酿情况的汇报。

会议同意将上述决议草案和各项名单草案提请主席团会议审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干杰、李鸿忠、王东明、肖捷、郑建邦、丁仲礼、郝明金、蔡达峰、何维、武维华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朱玲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