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 检察院名称:
  • 类别:
  • 文号:
  • 文书类别名称:
  • 当事人姓名:
  • 当事人性别:
  • 罪名:
  • 诉讼阶段:
  • 公开时间:
最高检邀请部分全国人大代表视察内蒙古检察工作
时间:2023-09-14  作者:沈静芳  来源:检察日报-要闻版
【字体:  

本报讯(记者沈静芳)9月12日,应最高人民检察院邀请,来自上海、福建、江西、广东、广西、青海、内蒙古七省(区、市)的31位全国人大代表,走进内蒙古,以“检察能动履职,助力生态环境建设”为主题开启为期5天的视察工作。

在9月12日上午召开的全国人大代表视察内蒙古检察工作见面会上,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永君表示,全国人大代表视察内蒙古检察工作,是对内蒙古检察工作的肯定,更是激励鞭策。内蒙古检察机关将全面吸纳落实好代表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检察工作,持续提振精神、提升业绩、提高能力,自觉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努力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回馈代表的期望、人民的期待。

当天,代表们听取了内蒙古检察机关助力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工作情况汇报,视察了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数字检察指挥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等功能区建设。随后几天,代表们将深入呼和浩特、鄂尔多斯等地实地了解检察机关服务保障生态环境建设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参加此次视察的代表分别是:师延财、李丰、陈达、周桐宇、单渭祥、方华娟、陆銮眉、郭晶晶、温青、张强、石羽、张海荣、胡小青、袁建、程丽芬、金立奎、张赟、罗振、李政、林家如、廖志略、陈洁英、潘桂仙、陆弟敏、梁丽斌、黎旭军、罗金仁、夏吾卓玛、蒋志刚、王召明、邢界红。

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委员会及相关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大常委会,最高检第七检察厅有关人员陪同视察。

[责任编辑:赵晓明 刘钊颖 于春贺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